close
那天,在blog上,看到有人在討論著『微笑台灣.319鄉』,
好奇心使然,我也利用了搜尋引擎去找了相關網頁,
發現,今年的活動,才剛開跑沒多久呢!
於是,我想要一本微笑護照,
讓微笑護照,帶著我走遍台灣每個角落唄!




然而......很巧!
和表妹相約台南市區碰面的我,
早在四五天前就先找了成大附近的簡餐店家,
上網搜尋了很多家,最後挑了『國境之南』,
因為,在pixnet裡,有部落客介紹這裡,
其實,只要在pixnet裡搜尋台南美食,就一堆囉!
但......國境之南給我的感覺,讓我想去品嚐一下!
於是,先訂了位!!!

星期天,一早......走出家門,
繞到7-11問看看有沒有微笑護照可索取,
沒想到,還一堆躺在7-11的架上呢!
......可能活動才剛開始吧!
取了一本,就往市區走囉!

到了市區,翻著護照隨意看著,
發現......
天啊......
國境之南,居然也在微笑聯盟裡,
也就是,嘿~我的第一站,將由台南出發!!!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