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陽明山,今年聽說很美!

萬花盛開的日子,
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陽明山,
我卻一直無法上山.......

和同學約的陽明山賞花之旅,一延再延!
打算自己上山,每每有空時總是陰雨綿延!
這二天,天氣轉好了,但因工作忙碌,
盤算著星期假日上山去好了,
卻又看到氣象報導著,星期六將有鋒面報到!
.
.
.
我不過是想上山拍照,怎麼老天都要為難我啊!!!
.
.
.
昨天,心想著,若是拍不到,就等海芋季吧!
眼看著海芋季這星期就登場了,
而我,接下來也要開始忙了......

又想著,不然,去年說去看油桐花沒看成,
今年暖冬,應該會提早開吧?
今天看新聞,南投的油桐花開了耶!!!
從這星期開始,到五月底,我應該都沒有有空的假日了吧?
剩五月的第一個星期,我想那時看油桐花應該最適合!
也只能等五月囉......

不過,我還是盤算著這星期六到陽明山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