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我終於到弟的媽家看伯母了......
事發至今,足足三個月了,
但,我一直沒有過去探望伯母,
都只是透過詢問來得知病情,
因為,我沒有勇氣到病房看重症的病人......
今天一探,安心多了!

昨天,專程跑到何嘉仁買了一本書,準備送給二個姐妹,
巧的是......那本書,裡面有一篇序是美谷寫的,
真是看呆了我......@@"

在書本最前頁,
我寫了二句話:只要不放棄,永遠都有希望!
是想鼓勵她們二個......加油!
.
.
.
昨夜,便有先跟弟的媽確認,今早她是否會回家,
她說:可能要下午後才會回去!
唔......也沒什差,反正,我是去看妳媽的,
且和妳家的人又不是不熟,妳在不在也沒多大差別!
但,弟的媽問了我:妳男朋友會來嗎?
噢~要加班!不會上來台北......
弟的媽很失望的說:想說,他若有要來,我就早點回去!
心裡os的想著~為了看我男朋友才要早回去?
也不會想要早點回去幫忙照顧?

今天我硬是賴床賴到十點半才起床,
趕緊弄一弄,就準備出門了,
總不好,中午十二點去人家家吧~哈!

剛好伯母在睡,
聽妹妹說,一早七點多就起床,在客廳坐了好一會兒呢!
嗯~聽來狀況不錯?
而且,眼睛是會張開的,
但,狀況如何?我不知......因為,伯母在睡!

沒一會兒,我聽到外頭傳來翔翔的聲音,
我說:妳姐回來了!
妹妹告訴我:沒!是我爸回來了!
一問才知.....
原來是,前晚,翔翔在這裡過夜的!
我順口說:什?妳不只照顧妳媽,還要照顧翔翔?妳姐會不會過得太幸福了?
這是我的直覺反應......

後來,伯母醒了......
妹妹跟媽講我來看她了,
只見伯母一直盯著我看,
妹妹問媽說:認得我嗎?認得我的話,嘴張開...
我看到伯母,微微的把嘴張開!
妹妹問媽說:認得我嗎?認得我的話,手握手...
於是,我把手伸過去,就見伯母手微拉了我的手!
我很感動......真的!
但,我真的沒有勇氣一直看著伯母那直視我的雙眼!
我怕我那快掉下來的眼淚,被她發現了......

這樣的情況,很好!
一度以為,該是植物人了,
但,還好.....現在狀況看來,像是重度中風似的!
我想,努力的做復健,伯母要再站起來活動,一定有機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