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天氣,要比昨天更酷熱,
難道,是因為『輕颱-珍珠』的關係嗎?

下午,老闆叫媽去買飲料,
有飲料喝耶!真好.......
可,我耳朵拉直仔細聽,
老闆好像在問弟,上回在海產店喝的啤酒是什麼牌子的,
呃......上班時間喝啤酒?!

老闆說:這種天氣喝才過癮!

媽買回來,
一人一罐啤酒,
媽媽.阿桑和我當然是喝飲料囉!
他們男生都喝啤酒,
哇.......上班時間,老闆出錢買酒喝,
我看,搞不好還沒幾個老闆做得到咧.......

老闆一口氣喝下去,我眼睛瞪得大大的直瞧,
我說:一口氣喝下去,頭會暈耶!
老闆回我:這樣才涼,不喝才會暈.......

佩服!佩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