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日,我準備揉麵團,為了星期六園遊會先做準備,
這些天,也該開始動工烤餅乾了,
否則,要跟上回一樣,星期五再烤的話,可能又要搞到半夜了!!!

那天,喊著要揉麵團時,
媽說:妳好久沒做餅乾了,一下瘋做手工皂,一下瘋這個,一下瘋那個!
......在上完手工皂課程後到目前,約二.三個月期間,
......的確,我都在做手工皂,而蛋糕.餅乾呢?先擺一旁吧!
.
.
.
噓!
不能告訴別人,我又迷上其他的了......



看到是什麼了嗎?
唔~就是看到相片的那麼一回事......
今天傍晚,我利用了點時間到新學友去挑書,
這二本書價格不太高,於是我就新學友買了,
也買了一塊橡皮擦及一支雕刻刀,準備動工!

其實,最近我還相中了【不織布蛋糕】、【編織】這二者,
但,我想......玩完這橡皮章,我應該會玩不織布吧!
編織實在有點難度~@@"""
.
.
.
前二天和你通msn,你說著你去上課了,
去社區大學上了『玩藝術,搞創意』這門課,
你說就改造娃娃.做做美術,
我罵你笑a,這不是我該去上的課程嗎?
事後才知,你會去上這門課是有目的的......
也是啦!以你個性,會做什麼事都是有目的才會去做的!

唔~所以,我也要加把勁,輸人不輸陣,總不能輸給你!
既然煮吃的已經煮不贏你了,那diy我總該比你行了吧!

康八茶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