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,下個章應該刻著"歐都賣"的......
可是,太大台了,而我的橡皮擦太小塊了,
上網看中的那個大塊橡皮擦也因缺貨而無法訂成,
要等三個星期耶!!!我怎麼等得了......

於是,下班時,順道繞到十元商店去,
上回去逛時,看到賣四個10元,且質地滿硬的,
當場先買了四包......16塊橡皮擦
哈,刻到手軟,叫不敢!!!
.
.
.
趁著和美谷msn閒聊的時間,相中了圖案,就準備刻了起來!
只花了我約二十分鐘的時間,
但,我想這樣式好刻也是原因之一囉!





台灣賣的印泥真難用!都是和盒子平齊的,
我昨天上博客來訂的印台是日本空運來台的,
那種印泥,是凸出盒子的,就可以撲打在章上,操作自如吧?

剛才收到mail,通知可以到7-11取貨了,
真開心,明天下班趕緊來去取貨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