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用懷疑,一樣是六點半起床!!!

第一站:莒光樓
  

金門的電話亭很特別吧!
必拍......

人家說,來金門,一定要到莒光樓,
若沒來莒光樓,就好像沒來過金門,
所以,我們來了......嘻!

第二站:雙鯉濕地
  

在這裡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那------影片簡介吧!
巧妙的使用了立體的簡介,好用心哦!!!

因為,我們去的不是時候,所以並不是候鳥停留的時期!

第三站:古寧頭戰史館
  

有經過彈痕累累的北山共軍指揮所,
但,車車沒有停下來,
只是導遊在車上告訴我們,我們車上望了一下!

第四站:馬家麵線
  

金門的麵線也很有名......
於是,最後一站,我們來這裡試吃,
昨夜在街上,該買的都買了,
但,在這裡,我們還是又敗了豆腐乳......
因為,我只想買一罐帶回來給媽,
姐又考慮要不要買六罐,買五送一,六佰元!
平均一罐只要一佰元,
若我只買一罐要一佰五十元!
就在考慮間,姐的婆婆說要買來送我們,
於是......就買了六罐!!!

而麵線呢?!
前一晚血拼時,姐姐的大伯就送了我二大包了!

嘻~金拍謝!

  

在金門的候機室裡,還在搞笑......一.一"
而我,不免俗的,還是拍了一張,我領了機票的證明!
當然.......最後,要補上我們一群人的戰利品!!!

......在下午約五點,平安到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