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你送我的禮物......

4/15的晚上,
你開了NB讓我上網,小小滿足了一下,而你看著電視,
後來,你說:我折隻貓頭鷹給妳,要嗎?
心裡想也沒想就回:好!
因為......你折的,我要,且貓頭鷹很可愛!!!

後來,我累了.眼酸了......而你,才剛開始折而已,
坐在床上的你的大腿,被我拿來當枕頭,
剛開始,你感覺我還沒熟睡,腳麻了會小動一下,
還不時的想把我移走,不讓我躺,
我硬是又移回原位,繼續躺......哈!
後來,可能你發現我熟睡了吧?
我感覺,你的大腿,再沒也沒動過了.........
直到~貓頭鷹完成!
你把我叫醒,但我卻不願將雙眼張開,嘴裡嘟嚷著,
小小聲的告訴我,貓頭鷹做好了,問我有沒有看到,
口亨~我眼睛不張開,你居然還用雙手幫我撐開!!!
後來,還讓貓頭鷹來親我的小嘴......企!

你看我好像真的不願醒?
索性叫我把手張開,你要抱我睡上去一點,
隨你抱,只要不讓我醒都好......一.一"""

但,這一移,不得了......
因為,我醒了!!!

看了看手錶,凌晨二點半,
天啊!我睡了一小時有耶!

然後,我繼續上網,而你看著電視......
過沒五分鐘,你被電視看走了!
再等一下,我把你眼鏡取下,
你翻個身,抱起了棉被.....睡覺去了!
看到這情形,我立刻電腦關掉,
躺你身邊去,把棉被扒開,
換上自己,被你抱著睡,
......開什玩笑,我在,你還抱棉被?!
......我只好陪睡囉!!!

******

企鵝,是要北上去搭車時,
你開了後車廂,拿了一袋東西看著,
拿出企鵝給我看,說這是去上課做的,
嗯......星期五上課做的!
我問了:那,不用了吧?我帶走囉!

下車時,行李拿齊了......
你左看右看怕我拿漏了,問著我:還有東西沒拿嗎?
我笑了笑,手往副駕駛座前東抓西抓,抓到了!
......因為,眼睛看不到死角,只好亂亂抓!
我笑了笑說:這個沒拿到!
你也笑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