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母親節,表妹出嫁,
本來就沒在過節的我們,也沒覺得有什不同,
往常,頂多只是買個蛋糕回來吃......呵呵
今年,有喜酒!
.
.
.
這天,是你第一次好好坐下來和我們一起吃飯,
之前,不是你在忙,就是我們在忙,
這回,是純粹吃人家的喜酒,安份點吃唄!

姐姐和姐夫,趁機敬了媽一杯,
我呢?看到也做勢趕緊搭順風車一起敬了一杯,
免得等等還要自己開口講,
唔.....我承認自己,較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情感!
敬完後,你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:
『緊企!把這塊肉夾到妳阿母面前,跟妳阿母撒嬌一下!』
我也小小聲的回你:
『我們家不吃這一套耶!』
我要這麼做的話,應該會嚇死不少人,
而且,媽應該也很@#$%......

我知道,你偶爾還會跟你媽小撒一下嬌,
所以,你覺得我應該也可以做到,
呵......一.一"
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然,你也敬了我的家人,
還遞了名片給表哥,
沒想到,坐在你一旁的表哥,
居然和你聊了起來,
我想,你熟台南.他也熟,所以就聊了起來吧!

你其間也問我:可以約妳姐夫去抽煙嗎?妳幫我問!
我回你:你自己問他就好了啊!他要能去就跟你去了!不行就不行啊!
你又說:那妳姐不會生氣哦!
我說:決定權是我姐夫,又不是我姐,且他要去,我姐擋得了嗎?
後來......你開口問了姐夫,姐夫跟你搖了搖手,
沒想到,一個轉身,看姐夫不見了,
問了姐,姐無奈的比了比外頭,
哈......姐夫後來還是跟你出去了!
連舅舅也跟去了......
.
.
.
我很慶幸,你跟我家人都還聊得來,
我想,跟你做生意多少都有關係的!

加油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