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睡到下午三點才算完全清醒,
大約早上十一點開始,就是半睡半醒,
但是,一直到下午三點左右才肯完全清醒,
一覺醒來,腰酸背痛.......>_<

昨天,Kenie跟我講IKEA的製冰器在做特價,
一個只要【29元】......!!!
開什麼玩笑啊!那我當然一定要去買囉!
於是,清醒後盤算著該怎麼出門去?
最後,五點左右到達IKEA......
跟弟交待,一個半小時後再撥手機給我,
問問我是否血拼完了,然後再來接我!
.
.
.
到了IKEA,
我先到三樓餐廳用餐,今天的第一餐,
跟上次吃的一模一樣......

點了我最愛的【起司】炸豬排,
再點了一個麵包夾奶油,
還點了杯熱飲......總共159元!

點好餐後,悠閒的走到最後面,找了個位置坐下,
坐下後,再悠閒的走到熱飲區沖烏龍茶,
接著,再去烤麵包.......
坐下來好好的享受我今天的第一餐,^^"

一個人坐了一個很大的位置,我想是很醒目的吧?
差點要跑去跟IKEA建議:可以用二人座或單人座嗎?...哈
.
.
.
吃飽喝足後,當然開始血拼囉!
第一站就先看到我今天要買的主要東西---製冰器
看到一堆人在挑,但卻只有我拿,
今天買得較不手軟,因為一個都便宜了二十元,
哎~怎麼差那麼多啦!!!
而且,今天的款式比前二回去買都要多,
但是......居然沒有愛心的了!!!
就這樣,我挑了五款各二個,共十個!!!

接著,找著我要的第二樣東西,---裝沐浴鹽的瓶子,
就這樣,我又帶了二組各四個,共八個!!!

又看到第三樣東西,---木製皂盤,我順手拿了三個,
先拿起來放著備用唄!
這是我打算做手工皂禮盒,裡頭的其中一件物品!

還拿了一組三個,收衣服的防塵套,
之前買了一個一佰多元,好貴,
這裡才賣59元,還三個呢!

看看時間,六點整下二樓,
二樓沒什麼好晃的,就走過帶過,
到一樓準備結帳前,剛好弟撥了電話來,
請他可以準備出門了,約十分鐘後才會到,
我結好帳走出去,還等了約五分鐘......
哈~真會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