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三月十二日的凌晨,在和你通完電話後,
抱著不安的心的我,負氣的訂了一張高鐵車票......

理由1:說是自己沒有搭過高鐵,總該是要搭一次來體驗一下吧
理由2:說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,不為過吧
理由3: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原因,想飛到你身邊......

到易遊網,訂了一張『20070427---台北→台南,高鐵車票一張』
.
.
.
出發前一晚,我和你做確認,確認你還記得我明天要南下,
撥了電話過去,你居然告訴我,明天你要北上?!北上台北開會......
然而,我並沒有被你告知,急性子的我,霹靂啪啦的又唸了一串,
而你,當然又沈默了一會兒,
然後才出聲:臨時上去的,而且是大家一起上去!妳放心沒有去亂來......
切~重點才不是有沒有去亂來,
我相信你說的話,會北上來開會就是要來開會的,
只是,你說話太慢,並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我:是大夥租車一起上來的!
而我,以為你是打算開車上來,那麼開完會再等我不久,也能接我一起下去啊!

......我只能講:或許,我該改改我急性子的個性了?!
.
.
.
被我知道,你星期五沒有開店,而回到台南應該也八點左右,
所以......我開口要求了!

那,你可以來高鐵接我嗎?
......此時的你,遲疑了一下
若你不知道路,可以問破天,上回我們從高雄回來時,有經過!
......此時的你,似乎在告訴我,你應該會很累,不想來接我
我再接著說:我原本以為車班是先繞到昆山的,誰知我看了後,
才發現,他是先繞到安平,再到市區,最後到崑山,才繞回高鐵站,
正常是先到崑山啊!他離崑山最近的......誰知!
@#$%
經過一番溝通後,我說:那算了,我自己搭車好了!只是可能要坐一小時才到你那兒...
......此時的你出聲了:不要咧!我要去載妳!
這點像以往的你,我要去阿嬤那裡,再晚也都你載我去的......
.
.
.
當天,我仍然上著班,
下班,看到手機下午三點,你來過電話,
猜想,應該是才剛開完會,準備南下了......
回撥給你,你正在車上呼呼大睡,
像小孩般的跟我抱怨著:車上好難睡,坐得不舒服!
唔......對於個子大的你,我能體會到有多難坐,
因為,我們個子小的,對一般遊覽車的座位都不是很滿意了,更何況你!

七點四十分左右,請弟弟載我到火車站,
弟本來以為我只是要搭火車,
沒想到......我要搭高鐵~嘻!

到車站也不早了,八點十分,我搭八點二十五分的車班,
提早到,也是因為,我買的是台北上車的票,而我打算板橋上車,需人工驗票,
沒搭過高鐵,誰知他人工驗票速度如何,
而且,早點到是我的習慣......

也提早下去月台,本來打算拍照的,
但,左看右看,怎麼都沒人拍照,
我也不好意思叫人家幫我拍......一.一"
我還是拿了相機出來,用攝影的,拍高鐵進站的畫面,
拍好後,就趕緊進去囉!
因為......不知他停留多久時間......

找到位置坐下,挺舒服的呢!
位置也挺大的......
美中不足,怎麼沒有"跨腳"的地方啦!!!
他們都無法體會,腿短的人,踩不到地的不安!!!
而我,也剛好這陣子工作大多站著,
所以,彎著腳的我,並不舒服,直發酸,
心裡更是罵到一個不行......

平穩的高鐵,老實講:比台鐵穩多了!!!
就在過了桃園站後,瞌睡虫找上了我,
我小打了一下瞌睡......
在新竹站過後,完全清醒,
因為,肚子不舒服,此時我開始一直看著手機時間,
一分一秒,好慢......
手機,在九點五十七分響起,你打來的,
問問我到了哪裡?!
唔...過嘉義,快到台南了,十點零八分到台南!
你說你剛出門,在路上了,我要你開車慢點,不急!

新竹,台中,嘉義,台南......總算.終於到了!!!
未出站,我先衝到廁所!
解放中,才想著你可別此時打來啊!
沒想到,手機聲大聲的響起了~@@"""
小小聲的說:我在廁所,等等打給你!

隨便解決,趕緊出站,都還沒出高鐵大門,手機又響起來了,
你要我快點出來,警察在趕人呢!
手機沒掛的一直問我在哪裡?要我由哪個門出來才會看到你,
我討厭被催著的感覺,更何況人不舒服,還在廁所被你催出來的,
一直催,我就一直走,直到你說你看到我了,才掛了電話,
我擺了張臭臉,上了車......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