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先謝謝老朋友,在四月二十二日,先幫我過了生日,
這個生日,只有許願,沒有生日快樂歌......
************
『對自己好一點』是我今年生日當天的期許,
我知道,你一定會忘了,當然,你也真的忘了......

前一晚,我就告知,今天我要出門去,
既然,你一定會忘,那麼,我就自己計劃吧!
.
.
.
早在台北,我就盤算好,到台南要做些什麼事?!
到誠品晃,找好吃的吃一餐,找布用顏料......

本來打算約二點從店裡離開的,
剛好,你一個朋友來,延後了我出門的時間,
這朋友一進來,劈頭就問我:妳是他妹妹?!...手指著牆上的相片
我笑笑的搖了搖頭!

待你朋友一離開後,我背著包包,
和你交待:我差不多晚上再回來......就出門去了......

四點,我到今天都還沒吃到飯,
於是,先朝Focus前進,直接上樓找吃的,
本來打算到五角冰舖吃的,
但,一上樓,看到滿滿的人,做罷,還有機會!
再上一層,到了麻布茶坊,
在台北時,我就上網查過了,認份點,還是吃這家吧!
價位上是比五角冰舖貴上將近二倍吧!
......我點了一份我的最愛,叫什名,我忘了,太長了~哈
反正,就是鮭魚啦!!!



當服務生送到我面前時,我真是超滿意,再貴都值得!!!
因為......鮭魚淋上沙拉,再灑上杏仁片,
這不都是我的最愛嗎?!
原來,這麼配也能如此可口,
這麼一來,我又學會了一道鮭魚料理了,
以後做鮭魚料理,不會再只有那麼幾樣了......真開心!!!

慢慢的品嚐著,
吃飽喝足後,直接上去誠品......
一待就是幾個小時,當我決定離開誠品時,
看看手機,已經是快八點了......
該是去小逛一下Focus的時候了,
這裡的價位算平價的,所以,我想能買到點東西吧?

逛著逛著,看到有一家的衣服還挺可愛的,又便宜,
重點是......是春夏裝呢!
於是,我停了下來,挑了二件,499元!!!

後來,又跑去一家三十九元商店,
這家店賣的東西很多,還挺好逛的,
我買了一個木盒子,打算帶回台北裝我的橡皮章......^_^
.
.
.
然後,慢慢晃到北門路,再由北門路慢慢晃回店裡,
回到店裡,約九點半......
走到店前,迎面而來的是你的笑容,
我知道,那是你在告訴我:妳玩得很開心厚?!
對的,我也回了你一個超滿意的微笑......我很開心!!!
你看了我提了一大袋,問了我去了哪兒,買了什麼?
在店前,你大聲的說:又買了亂搞的書哦?......亂搞的書指diy的書!
我說:沒有!這裡誠品好少書,找不到我要的!但,我也有買一本書!
你又說:那買了衣服厚?!
我很得意的回著:對啊!!!

......這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禮物!!!

***********
在收店前,你的好兄弟來到店裡,
三個男人在聊著天,聊著等等要去打牌......一.一"
其實,我並不反對你偶爾打牌,
而,我也沒反對你今天打牌,
但,他們二個虧著你,像是訴說著:你妻管嚴!
屁哦!這樣鬆叫妻管嚴?!
我只是覺得,打牌該有限度的......
而不是,明明很累,隔天又要開店,卻又要一直打下去!!!

你跑來小小聲的問我:不打牌,不然要去哪裡?
在我心底......男人是我的天,男人最大,你為主囉!
我說:又沒有不讓你們打......
後來,在收店時,朋友提及夜市,
我直喊著:我要去!我要去!
心想:你沒陪我過生日,總該帶我去逛一下夜市吧?!

回到家,十點半左右.....
左摸右混,你又跑去找爸爸談事情,
而我望著牆上的時鐘,快十二點了,
心底正在淌血---我要不到生日快樂這四個字了吧?!
此時......你回來了!!!
以最快的速度帶我去了夜市,丟了小虫在家裡等著,

去夜市的路上,我提醒了你,要你想想今天是幾號,是什麼日子,
你想了半天,就是想不出來今天是幾月幾號,這我不怪你,
因為......你是記得四月二十八日,是我的生日,
你只是,不知道今天已經是四月二十八日了......一.一"

就在你發現今天是我生日的同時,
居然給我騎快車,蛇行起來,
大喊:生日快樂!然後,想跟我討親親,
門都沒有......!!!
.
.
.
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