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認識你後,參加了幾場重要的婚禮,
特別的婚禮,總讓我想著:以後我結婚,該怎麼著手進行......

:::宏章&珍菱的婚禮:::
這場婚禮,有你.有我,因為,這是你學長結婚呢!
你幫忙著攝影事宜,而我在一旁靜靜的跟著你,
他們二人的婚禮,很特別:
請了一組樂隊在現場演奏,
現場所有來賓,全都陶醉著現場的氣氛!
我,當然也不例外......

:::姐姐&姐夫的婚禮:::
這場婚禮,有你.有我,
我姐姐結婚,怎可能沒有我,而你當然不能少!
我忙到不可開交,連你也無法顧及,還小吵了一架...
姐姐二人的婚禮,很特別:
現場播放的相片,搭配的歌曲,讓人可以一直看下去!
現場,還請攝影師幫忙錄了一些親友的祝福,
讓二位佳人,婚禮結束回到家可以細細品嚐!
棒的是......幾乎離場的人,人手一隻小熊花束呢!
(唔...這可是我花了不少時間做的,不知我結婚時有沒有人幫我做~@@")

:::表妹的婚禮:::
婚禮未到,但已讓我有所期待,
因為,將有三十六台車來迎娶耶!
其他的習俗幾乎都簡便,
唯獨這三十六台車,不能少......
沒法子,表妹夫的車友們,個個想來沾沾喜氣!

:::姐夫的大哥,大嫂婚禮:::
我想,這應該會是我有始以來,
第一個參加"帕飛"式的喜宴吧!
也挺讓我期待的......
可以,免費吃到飽耶!!!
哈哈......
.
.
.
真的!
婚禮,不能太常參加,
不然,真的會看到想婚......一.一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68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